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大开眼界!

今天,光华日报刊登了一则有关同志的新闻,标题是“首宗大马人以性向获难民庇护 槟男出柜换英居留”。

这则新闻真的令我大开眼界,我想也没有想到,大马人竟然可以在英国以同性恋的身份,作为申请人权保护理由,获得难民庇护。既然首开先例,那么,是否将来会有更多的同志伴侣,会有样学样,如法炮制呢?

虽然,我知道在大马的同性恋婚礼是天方夜谭,但是,有多少的大马同志,是真的想要公开有着那一纸的婚约,和对方白头偕老呢?对我来说,婚礼应该不是我想要的吧,最重要是能够和所爱的人在一起,就算是暂时性的,我也满足了!

3 条评论:

  1. 现下我觉得要是可以得到双方父母亲的认可,已经是一大成就了。

    回复删除
  2. In this Muslim country, never hope for this thing will happen. Yes, like Lego rightly said, the consents from the parent is a bless already..

    回复删除
  3. 那又是,不过暂时我是不敢向家人表白的,将来就不知道。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