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虎标肌肉止痛膏!


认识虎标,是在我小时候。那时候,虎标万金油是我的蚊虫叮咬的疗效药膏。它独特的气味也令我精神气爽。 偶尔,我头疼,也习惯闻闻它,舒缓我紧绷的脑袋。

今早上班,肩膀还是有点酸痛。庸庸懒懒的在办公室呆了一整天,终于到了下班的时间。

友族的斋戒月,下班的时间,车龙出现的特别早,也特别多,原因无他,饥肠辘辘的友族赶着回家享用斋戒了一天了的美味食物来补充精力。

终于,穿越了长长的车龙回到家。

来到家门口,准备开铁门,却发现了虎标肌肉止痛膏。

意外的惊喜,带出了你对我的爱和关怀。

虽然,你那强而有力的手没有在今晚为我按摩肩膀。不过,我会在使用时,想象着你为我按摩的那一刻,那窝心的感觉。

谢谢你,亲爱的!

4 条评论:

  1. Hahaha....so sweet! Lovely!

    回复删除
  2. ya, I like surprise, haha :)

    回复删除
  3. Very sweet of him. It's such small gestures that matters most in a relationship.

    回复删除
  4. That's how the caring works!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