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我生病了!

今早起身,喉咙有点痒痒的感觉。心想,“糟糕了,又要生病了。”赶紧吃了中药的“六神丸”,以防喉咙发炎恶化。顺便在上班途中,买了舒解喉咙的糖果,希望有所帮助。

但是,喉咙还是没有好转。直到要下班时,头还隐隐作痛,整个人都无精打采。

回到家,男友问我要不要他买粥给我,但是,因为自己没有什么胃口,所以拒绝了。不过,他却约了我明天一起去健身。

身体有些发热,还有几声咳嗽,所以就煲了人参须,降降火。真有够惨!

已经报名参加了这个星期天的麦当劳奥林匹克马拉松赛跑,真的不希望在这个时候垮了。

距离上次和男友在 Jacob's Walk of Life 的竞走活动后,这次又能够和他一起在不同的活动中跑步,感觉好幸福!(好想握着他的手,一起跑呀,跑的,哈哈!)

不过,自己却没有练习跑步,希望到时候真的能跑完7公里的路程。要不然,就叫男友抱着我跑咯!呵呵!

希望今晚睡了一觉,明天整个人就精神,喉咙也会没事!

5 条评论:

  1. take care and drink more water...

    回复删除
  2. Take care....running with bf will help to improve the relationship, esp if you can't finish the run, ask him to carry you back...hahahah! Anyway good luck for the run...and recover fast.

    回复删除
  3. Lately many are falling sick, myself included. So take care!!

    回复删除
  4. Ya, Skywawk, that's what i'm looking fowrard :)

    Thanks guys!

    回复删除
  5. get well soon n enjoy the ru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