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夫妻脸!




互动百科对夫妻脸的诠释:一对夫妻生活久了,两个人的相貌会变得相似,名之“夫妻脸”。








一对伴侣,彼此会因为某些因素就相互吸引。之后,大家在彼此的生活习惯上,开始互相迁就,以及互相模范。在衣着、谈吐、行为、发型,甚至于运动方面都互相学习。


可能如以所述,曾经就和我的伴侣在一起。身边的人就好奇的问:“你们俩是不是兄弟?”。听罢,我们俩就相互的对视,然后就笑了起来。



虽然,别人误解了我们之间的关系。不过,也肯定了我们之间在一起的那种满足感。也不知道,这是不是一种好处,就算我们在外有亲密的关系,比如手拉手,起码人家会觉得我们是兄弟,多过于被怀疑是同志。哈哈!

不过,他就开心咯,因为他的年纪比我大,那岂不是证明他还年轻,而我和他一般的年纪。我才不依呢!哼!

就不知道,有多少对伴侣有名副其实的夫妻脸?

5 条评论:

  1. No matter what people comment, as long as both feels comfortable with it and the comment is a positive one, I believe this should be taken as a compliment.

    回复删除
  2. 我的室友就是我的好朋友,我们就像兄弟一样(但我们不是伴侣,他是直的),就真的像肝胆相照的好兄弟,很多人问过我们是不是兄弟,每次也是对望了过后,然后就一笑而过。唯一不同的是,他年龄比我小,但是比较壮,所以往往被人家说是哥哥,哈哈!

    回复删除
  3. Hahaha...show off...saje!

    回复删除
  4. @Ding: Ya, agree :)

    @X|aoHanG_相翰: 你又知道他是直的?试试他吧!哈哈!

    @Skyhawk: Memang pun. hahaha :p

    回复删除
  5. 因为他有女朋友,非常恩爱,感情非常稳定,毋庸置疑,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