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温特沃什.米勒



认识温特沃什.米勒(Wentworth Miller),是从欧美电视连续剧开始。

记得那是从2005年开始,他在《越狱》中饰演 Michael Scofield Miller。那时,就被他那深情款款的眼神,俊俏的脸孔,以及充满十足男人味的外表所吸引。再加上在剧中,他秀出那迷人的健美身材,真的是惊为天人。由于,该剧的剧情朴素迷离,每每都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情节,最重要是有他的出现。


但是,令我意想不到的是,他竟然也是一名同志。艺人闲话网站,于2007年8月就刊登了他和他的男友的报道。真的希望他身边的男人就是我。哈哈!



随着《越狱》于2009年剧终之后,也就渐渐的忘了他这一号人物。

但是,在今晚的电影荧幕上,他在生化危机4:来生 (Resident Evil: Afterlife)中的出现,又让我想起我风雨不改的追看他戏剧的那段日子。生化危机4,有大量的武斗和惊险的暴力镜头,让人的视觉感官充满了享受。不过,还是觉得那惊险的画面,还不足于我曾经玩过的生化危机电脑游戏。

既然,现实生活中,得不到他的人,希望今晚,在梦中可以和他相会吧!

嘘... 别让我的男友知道,要不然有我好受的。哈哈!

3 条评论:

  1. 要发梦也太早了吧,哈哈哈。祝你好运了=)

    回复删除
  2. Dream is good...continue lah...

    回复删除
  3. Too bad, can't dream of him...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