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比萨、游泳、补老多!

今早,与老板开会时,收到男友的电话,但是我不方便接电话。过后,就收到他的短讯,内容是他会找我吃午餐。

忘记了,离他上次来找我吃午餐是什么时候了。毕竟,彼此的公司都有段距离。当然,他的到来,让我雀跃万分。

如往常一般,我们又去邻近的比萨店里,一起有说有笑地,开心享用着“情侣”午餐。哈哈!

餐后,男友又建议我放工后,陪我去公共游泳池一起游泳。再一次的算起来,也不知道和他一起游泳是何时了。他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往健身房里钻。

犹记得他游自由式是非常的棒。但是,事隔三秋,他对我的自由式也另眼相看。当然,要向他展示自己来游泳,不为其他,真的有在勤练哦!哈哈!不过,与他一起斗快游向另一端,也让我气喘如牛。真的还是要再加努力,以他为敌对的对手,挑战他!哈哈!

冲凉房里,今天有满多的同志,在那徘徊和左顾右盼。有一些甚至裸体洗澡,有者甚至揉着他那话儿,想引人犯罪的感觉。哈哈!如果男友不在的话,恐怕我会自身难保。有个男的甚至知道我的男友在那,还想诱惑我,就算我更衣时,还偷偷着盯着我看,真的不知死活!

过后,就和男友到附近的马来档口用膳。他叫了他喜欢的热辣牛骨汤(Soup Tulang)。认识牛骨汤也是由他而来,还有那巴堤亚炒米粉(Mihun Pattaya)。他也曾经教过我,虾膏的马来语是“Otak Udang”,当时我还以为他开玩笑,过后发现是真的,自己有够孤罗寡闻!

之前,他给了我“补老多”(Pharmaton)多元维他命。我用过后,就向他提起我的精神状况好了很多。就在那餐间,他向我提及,如果我吃完那补充剂,就向他拿。哈哈!好贴心的他!

饭后,我们在停车场那接吻,我还心惊胆跳,不过他却不当一回事,真的好刺激!哈哈!

2 条评论:

  1. After reading this, I got myself some Pharmaton too. Hope it will give me the vitality like what you claimed.

    回复删除
  2. Tell me about it after you consume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