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想你、爱你!


男友参与公司的海外之旅已经几天了,有些惦记着他。

不过,同时间也希望他能够有个愉快的旅程和假期。

这两天,我也和一班友人去了其中一人的家乡,大家一块吃喝玩乐,好不愉快!

只是,吃多了,肚子有点走样了,接下来的日子可要多运动了。

大约晚上十一点,独自一人在家看电视,突然手机响起,显示男友的手机号码。

有点惊讶,

“喂,你为什么致电给我,电话费贵啊!”

“我想你!你知道我买了很多东西给你吗?你一定会喜欢的。”

“我也想你!你买什么我都喜欢啦!”

“我买了几件背心、泳裤、睡觉裤给你。”

“睡觉裤?你知道我都不穿的啊!”

“你不穿,我在你家过夜时,可以穿啊!”

“哈哈,那好吧,不说了,电话费贵,回来再聊!爱你”

“好吧!我想你、爱你!”

挂了电话,心中感觉好温暖。男友又给了我一个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惊喜。真的好想他!过几天,就可以见到他了!我也爱他、想他!

5 条评论:

  1. 意想不到的惊喜,总会让人觉得心里暖暖的,被人爱着的滋味。

    回复删除
  2. Loving...! Hopefully my bf doesn't read this...else he will expect surprises from me as I'm going US soon...anyway, I agree, we need to give him surprises.

    幸福的男人是很有魅力的!Cheers

    回复删除
  3. 是的,被爱的感觉真的很棒!愿大家都幸福!

    回复删除
  4. it's always nice to get some gift from ur love one...i am so env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