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疯狂腹肌5分钟!


友人介绍了来自 YouTube 的   “疯狂腹肌5分钟”(INSANE Abs in 5 Minutes! )。

刚开始时,那种高难度的动作几乎令我打退堂鼓。当时心存疑问,“有没有搞错,有没有可能做到的?”看着影片中该男人漂亮的腹肌,依照着其动作,一步一步地伸展着手、脚和腰,简直是不可能的任务。要同时间升起脚和腰,更是让我连连叫苦。那种动作简直像身体朝天的乌龟,起不了身。

第二天,我的腹部出现了酸痛的感觉。向友人投诉时,更被嘲笑、质疑我的状态。

秉持着天下没有丑腹肌,只有懒男人的精神,我不断挑战着自己的极限。虽然当时腹肌还处于疼痛的情况。大约一个星期之后,我开始发现自己的腹肌隐隐约约的出现了美丽线条。那种喜悦之情,自然不在话下,更加肯定了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

甚至连平时和我游泳的同事,在今天的午饭时间,也向其他同事称赞我的腹肌。可想而知,自己一定不可松懈,一定要多加努力。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训练,我的腹部似乎习惯了那些动作。接下来,友人又介绍了Jane Fonda 的腹肌运动短片 Jane Fonda - Abs (New Workout) 。 看似简单的动作,可是真的有难度。

不过,为了让自己的腹肌更加完美,唯有硬着腹部,对着干。谁叫我的友人有着漂亮的腹肌,我要以此为目标。好,别气馁,加油哦!

多亏了我的友人,真的要谢谢他,要不然我那有美丽的腹肌曲线。

再接再厉吧!

5 条评论:

  1. 我是个瘦子,但是肚子还有一点“福气”,所以打算趁着这3个月的假期去跑步和练腹肌,至少也要让自己有一点线条,瘦也不要瘦得难看。
    谢谢你分享的短片!
    你也加油啦!

    回复删除
  2. 希望你能分享你的练后感,好让我知道对你是否有效!加油!:)

    回复删除
  3. My God, the abs of the photo is my dream...I want to do also...jia yu!

    回复删除
  4. 大家一起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