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爱在周六!

今早,整个人觉得有点懒洋洋,只因在睡梦中,时不时地被咳嗽声吵醒。喉咙还是有些不适。

一起和男友在约定的时间,到健身房报到。由于明天将会参与7公里的马拉松赛,今天就临时抱佛脚,在跑步机前训练起来。看到他汗流侠背的跑步模样,觉得他好性感,有点情不自禁的想上前给他一个拥抱,一个吻。

跑了4公里过后,整个人走起路来,觉得轻飘飘的。过后,就一起做自由举重,训练胸膛和手臂。

训练完毕,就一起享受桑拿浴。由于桑拿室没人,大家就偷偷地顽皮了一番。

本来想吃亚叁叻沙(Asam Laksa)的他知道我喉咙不舒服,所以就陪我吃鱼片粥,而他就叫了干炒牛肉河粉。餐间,他对我说他忘记了去年的中秋是怎么庆祝的。不过,他的母亲曾在电话中对他说起,去年因为她的糖尿病入院吊点滴,我男友陪在他的身边,男友对她开了个玩笑,说那点滴是灯笼,她还记得。而她欣慰我男友陪在她身边,度过那痛苦的时刻。听完,有点感触,她母亲的感情是多么的丰富。

因为我甚少去健身房,所以没有想要鞋袋,所以去健身都是把运动鞋放进塑胶袋里。贴心的他,买了一个Reebok 的鞋袋给我。叫我每逢他有空闲时间的周末,就陪我一起健身。听了,感觉好窝心!

由于,刚吃饱的关系,所以他就买了恭和堂的龟苓膏给我带回家吃。希望对我的喉咙有所帮助。

往停车场的方向走去,在没人的道上,和他嘴对嘴的吻了一下,但是,往前走去,看到墙上角有闭路电视。哇!心想,糟糕了!不知道,会被广场的负责人把照片放在广场,成为公众的焦点吗!哈哈!又想太多了!

到了我的住所,大家亲吻了一下,然后,他问我说,“开心我陪你吗?你知道我是爱你的,LOVE YOU! ”

听到这句话,我心感动!

3 条评论:

  1. 加油咯,明天的马拉松赛跑~~!!

    回复删除
  2. How's your run? Notti in sauna huh! So daring to kiss in carpark...anyway...sweet in your heart and his heart. U r lucky

    回复删除
  3. 谢谢加油,相翰!

    Skyhawk, 7km shoudn't be a problem if I jog more often, but the thing is I prefer swimming more than jogging. Sig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