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我爱露得清!


青春是无敌的,不过长在同志脸上的青春痘,可是件恐怖的事情。势要在短期内把那顽固的痘痘干掉。有者甚至可能连见人都得遮遮掩掩。或者用化妆粉把它遮掉。

我也曾经被痘痘困扰。不是额头长出一粒,就是脸颊长出几粒。

曾经就此事试了不同的产品,不过,痘痘还是会定时冒出来。气煞我也!

后来,就试用了露得清(Neutrogena)的水凝胶保湿护肤品。它那不油腻的水凝胶,让我的脸得到充分的水分,而不会因为缺水长出痘痘。

先此声明,我不是在帮这产品打广告,只是志在分享。

与其同时,我也可能在这之前,并不了解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而使用防晒品。还以为脸部保湿已经足够,而懒惰不去使用防晒油。不过,友人就劝告说最好要做足防晒。

就在购买了露得清水凝胶保湿品的同时,我也买了其细白焕采系列。之后,就开始了我的护肤计划。购买之前,还质疑它的功效。

之后,就每天使用洗脸霜洗掉脸上的污垢,然后就使用爽肤水收缩毛孔。接着,就白天使用防晒乳霜,晚上临睡前就使用保湿护肤品。

可能有些防晒霜会产生油腻的感觉,不过我觉得这防晒乳霜,并不会让我的脸产生油腻而导致毛孔阻塞。

如此下来,我渐渐的发现我的脸真的有所改善。那痘痘出现的机率真的少了,几乎等于零。每个人的肌肤对不同的产品可能会产生不同的效果,不过,这系列的产品,真的对我蛮有效的。

曾经觉得女人真的很麻烦,每次出门需要使用很多的护肤品。自从自己的脸上没痘痘以后,才知道护肤的重要性。毕竟,爱美是同志的天性;自己真的是很女人了!哈哈!

3 条评论:

  1. 赞同!
    先天的不足,就靠后天的努力来保养。
    我还是学生,没本事买太贵的,现在用着便宜一点的先。
    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露得清!我还以为您要露什么呢!

    回复删除
  3. @相翰: 无论产品便宜或是贵的,只要没痘痘就好了。:)

    @Skyhawk: 你想太多了!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