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梦遗★自慰


梦遗,要从我十三岁的时候开始说起。

有那么一天早上,朦胧之中,发现我自己的裤子湿透了。那时,从睡梦中惊醒,还以为自己那么大年纪了,还尿床。但是,却发现自己的裤子又粘、又湿的,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也羞于开口向家人查明真相,赶快去冲凉房清洗干净。

那时候,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也不知道那是梦遗。

前天早上,睡梦中,看见一个中性打扮的肌肉黑男,在镜子面前欣赏、炫耀着自己身上的肌肉。一转身,那画面又换了。他蹲了下来,开始帮一个站着的肌肉黑人口交。虽然,我不喜欢黑人。不过,在梦中,看到那激情的画面,我的下体,不由自己的颤抖,开始射精了。突然间,我自己从床上跳了起来,想要控制自己射精,不过却太迟了。我的下体的精液像是缺了口的水缸,狂奔而泻,身不由己。

大约一个星期没有性生活,不料,精囊却饱满了。好久,没有梦遗了。


打从自己有了梦遗之后,就对自己的性器官充满好奇。就在某一天放学回家,在冲凉房中,开始了第一次自慰。犹记得,那时候,我慢慢着,手握着自己勃起的坚挺阳具,来回抽动。那感觉满神奇的、好爽、好舒服。

抽着抽着,突然之间,感觉自己的下体,似乎有某种巨大的能量,就要爆发出来。那种快感,笼罩着我的全身,我的手也越抽越快。就在那瞬间,浓稠的白色精液从我的阳具向外喷射了出来。感觉自己冲上了云霄,全身舒畅无比。

不过,随着那而来的,却是不知名的罪恶感。好像自己做了羞耻的事。久久不能自己。

但是,自己的情欲胜过了那罪恶感,时不时的,就在自己的睡房或是冲凉房享受着自慰的快感。

那时,还没信主。

就在自己进入基督的门下后,也有一段时间,没有自慰,因为深信那是罪恶的。自己,真的是很虔诚,不敢做出忤逆神的行为。

后来,自己变成了坠落的天使,变成一只不受约束的野马,也就开始寻找性的生活。

4 条评论:

  1. 哇,写的好露骨很真实耶... 哈哈
    原来不只是我这么大了还会××的... 羞...

    回复删除
  2. 人有所需,那是人体的生理作用,没什么好害羞的!好好享受吧!哈哈!

    回复删除
  3. Wakakakakaka! I dont have this feeling for long...

    回复删除
  4. You must be having sex quite frequent! 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