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瑜伽

瑜伽,是我从来没打算参与的一项运动。不过,凡事都有第一次......

清早,我和男友一起吃早餐。人来人往的茶餐室,一边和男友喝着咖啡,吃着早餐,一边看着报纸,畅谈社会新闻。

吃完早餐,男友就打算去健身中心。由于假期的关系,健身中心的团体课程并不多,所以男友就打算参与瑜伽课程。

我有点担心,怕自己僵硬的身体,随时折断。哈哈哈!

由于时间尚早,就和男友在健身中心的商场走走,享受着二人世界。

在人数不多的课室中,令人宁神的音乐,平抚了压抑于心中的各种各样的压力。

导师徐徐的教导着各种瑜伽的姿势。看来平平无奇的动作,想不到也令我汗流峡背。

瑜伽之后,男友对我说我的一些动作,就如那提臀弯腰的姿势,令他想入飞飞,下体不自由主的勃起。听罢,我会心一笑。

之后,我们回到家后,又开始了另一轮的“瑜伽”运动。不过,这运动却令我进入了翻云覆雨、欲仙欲死的境界。尤其是到了高潮的时候,脑袋一片空白,冲上了九霄云外!

第一次的瑜伽,真是令我身、心、灵,得到了极大的释放。哈哈!

2 条评论:

  1. Do yoga during sex like doggy style, legs up in the air position...ha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