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神爱世人!

最近,有浏览当今大马言论空间的,可能会注意到一则有关同志的新闻。那就是,澄清创办同性恋教会报道不正确。欧阳文风:“不分性取向包容所有”。

本身也是一位基督徒,教会的教义是不容许同性恋的存在。自然而然的,就因为自己觉得罪恶感,不敢面对上帝,就没去教会了。

曾经试过想要想教会的牧师表白,希望脱离同性恋的圈子。不过,自己不知如何开口,害怕他们会鄙视我,因而作罢。

也曾经想一位我非常亲近,灵性非常高的姐妹告白,希望她能够给与一些帮助。不过,随着那而来的,是离我远去的姐妹。因此,也决定不向任何教会会友告白了。

该则新闻出现以后,就相约了友人一起在星期天去教会参与主日崇拜。

今天,应该是我不知停止出席教会好久,好久之后的重返。

颂唱圣诗,出现了一种莫名其妙的亲切感。因为真的好久没唱了。

传道者的讯息围绕着神爱世人。

是的,理当如此,神是爱世界上所有的人。圣经是神对世人的教诲。有些人,透过圣经,认为神不喜悦同性恋的行为,应该要向亚当、夏娃般,结成双,生养众多。也有人,认为神并没有厌恶同性恋者,那不是罪恶。不过,圣经名言,不可做不义的事。那么,男对男或女对女的亲密关系,是否是不义的事呢?每个人对神有着不同的见解,那么他们的思想一定是正确的吗?他们的思想,代表了神的立场吗?

第七天,是休息日。主日崇拜,又带给我另一番思考。 脑袋里,钻不出自己的牛角尖,忙着寻思明确的答案。希望,圣灵降临吧!

神爱世人!


3 条评论:

  1. 我又是沙发哦?哈哈...

    看到这一篇后有着很大的感动,感觉终于找到知己了!
    我也是迷失的羔羊,不知何去何从,可是又想顺着自己的感情走,却又充满着罪恶感,所以现在迟迟还未为自己的感情踏出一步,很矛盾!
    祝福你!

    回复删除
  2. Good for you...hope this church suits you better.

    回复删除
  3. @X|aoHanG_相翰: 建议你去阅读欧阳文风的自传,可能对你有些帮助。愿主与你同在!

    @Skyhawk: I think any church will do, the most important is I have to understand where the God stand since I believed in HI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