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天黑黑!

傍晚,天空有些阴暗,仿佛就要下雨了。有些迟疑,不知该不该往游泳池的方向驶去。但是,为了健康(美其名罢了,其实是爱美,哈哈),还是去了。

可能习惯了游泳,就会发现下雨天前空气的转变,那种气压,好像压抑着我,让我有点力不从心的感觉。只是游了几圈,就有点气呼呼了。

碰见了时常出现在游泳池的一位大叔(同志雷达发作),他时常总会给我指导。不是说我的姿势错了,就是说我用力过度。咳!遇见他总有些压力,因为都达不到他的要求。

有一次,他问我是否有了女朋友,我一时语塞,不知该如何回答,只是对他一笑置之。但他不放弃,追问我是否有了女朋友,我心虚的点了点头。他就笑我干嘛那么害羞。差点给他气死了。

又有一次,他说他观看电视节目,有个演员,蛮帅的,很像我,叫我回去一定要看。不过,我都忘了收看。见他几次,他总是提醒我,一直说他很帅,很像我,我也不知道该高兴,还是无奈!直男,应该不会赞其他的男人帅吧,所以说,我的同志雷达还保持状态吧!哈哈!

在泳池,看到前男友(不知道该不该这样称呼)。他和他的伴侣一起。

认识他时,他没有向我提起他有男友。和他在一起的几个星期,还蛮开心,蛮期待的。可是后来,他就向我提起他有了男友。我的心一沉,觉得有些难过。但,他却让我做决定,是否我还可以接受他。由于自己爱上了他,所以也就大方的接受了。

可是,后来发现他的为人不这么样,总是喜欢敷衍人,说一套做一套,让我有点吃不消。更甚的是,他和他的前男友还保持着朋友之间的关系,而我曾经和他们睡在一起。离谱的是,我睡在他们之间,而他的前男友还曾经想要非礼我。而且,还和他的男友一起出街,他总对他男友声称,我和他的前男友是一对的。回想起来,真的有点复杂!

不过,后来和他发生了一些争执,他没联络我,我也不想和继续。彼此就告一段落了。

再见到他,对他也没什么感觉了。仿佛有点陌生,彼此也没致意微笑,当对方是透明的。

可能,这是我们之间的一段缘份吧!

4 条评论:

  1. 关系错综复杂的人,最好还是别惹上。剪不断,理还乱,最后自讨苦吃。

    回复删除
  2. not worth to mess up with selfish people unless he makes thing clearly

    回复删除
  3. Can't control myself when I fall in love deeply with someone. My weak point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