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和2010说再见!


时间,还剩下两天。二零一零年就要进入历史,成为过去。

回忆今年,自己并没有什么丰功伟绩,甚至于觉得朦朦胧胧又过了一年。

不过,在今年确实发生了一些事......

一、与爱人经历了不少的波折,尝尽了喜怒哀乐,庆幸的是自己不是一个人孤孤单单,度过二零一零年的尾声。

二、完成了三项的马拉松赛跑,这是离“2001年PJ Half Marathon” 之后的马拉松赛。

三、今年内,也认识了一些知心好友,希望能和他们友谊长存!

四、终于,踏足越南的胡志明市,为自己的旅游线图,多加一点。

五、从来没想过自己会把自己的心情故事,记载于部落格里。开心时,与大家分享;伤心时,有你们的安慰,陪我度过。短短五个月里,已经增加了11位的朋友群。谢谢你们的耐心,不厌其烦的聆听我内心的故事。

期盼,二零一一年会有更多更精彩的一年!

4 条评论:

  1. 头香!
    再来一句加油!“加油!”已经成为我在这里的口头禅了...
    哈哈
    记得为自己在全新的一年设定新的目标,继续冲刺、奋斗!
    身体健康、事业顺利!

    回复删除
  2. 我雖然沒有關注你
    但是我天天都會來看你有沒有update! :)

    回复删除
  3. Bury the past bad experience and be happy always....Happy New Year!

    回复删除
  4. 谢谢你们!Happy New Year 2011 to you guy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