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爱情归零


本来是一个平凡的日子,可是你,给了我不平凡的一天......

我想你,想见到你,想要你的拥抱......

可你,为了去健身中心,你问我

你应该爱健身中心,还是爱我?

答案,不是应该很明显吗?

为啥,还要问我?我说!

你,为了去健身中心,推却了我的要求

我,心里一阵心酸

难道,我小小要求,这么难么?

你,问我,2011年的愿望,是什么?

伤心的我,回答,从世界消失......

而你说,你习惯了孤独,2011年从此一个人过!

你说,谢谢我一路的陪伴......

我,再也掩饰不了内心的沮丧......

从此,我再也听不到你的声音;

再也得不到你的慰问;

我们,就在这2010年的尾声,来了个了断......

从此的我,将会在你的面前消失!

不见了,我的爱人!


5 条评论:

  1. Huh? Hottie, what happen? This is just your emo expression and not real one isn't it? 你说,谢谢我一路的陪伴......我,再也掩饰不了内心的沮丧......我也为你哭泣! 但,这不是真的! 希望不是,也绝对不是!!

    回复删除
  2. I hope you are okay. Take care!

    回复删除
  3. 心很乱,还在犹豫当中......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