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入侵者


终于,我告别了单身的居家生活。

那天,我小弟突然告诉我,他要搬来和我一起住。我愕然,要拒绝,但是毕竟他是我的小弟;不拒绝,我的私人空间就不再有了。

口头上答应了他,转过身,立刻致电爱人,向他投诉说我的家将会失去了我和他的私人天地。爱人听了,立刻安慰我说,他的安乐窝欢迎我。看来,以后只有在他的家享受激情的时刻了。

习惯了一个人住的日子,突然之间来多了一个人。生活起居方面,多多少少会有些许不同。

或许,我应该向他表明我真实的身份吧!若他不能接受而搬走,我又可以拥有我的私人空间了。哈哈!好奸诈的诡计。

行不通,唯有接受事实,我的生活将出现一些改变了。


5 条评论:

  1. The bed is so cute and so plu...hahaha. You dare to come out to him? Anyway..to bad to hear that your privacy to be invaded.

    回复删除
  2. 哦,多一个人住的确不比一个人住来的自由...
    你打算出柜哦?而且又是跟家人叻?但是如果你和你小弟感情好的好,他应该会接受吧?

    回复删除
  3. 希望你和小弟可以和平共处,别到最后反目成仇。两个人住在一起的确不是件容易的事。

    回复删除
  4. I like the bed...so cute...that is the tongue right? is that really ur bed?

    回复删除
  5. 除非我有本事把他转为同性恋,要不然,我和他并没有什么共同的话题。真可悲!

    Skyhawk and Darren, the bed is cute but not belongs to me. ha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