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你,爱了吗?


爱上一个人,可以日有所想,夜有所思,牵肠挂肚。甚至于想要对方每一刻,每一秒的待在身旁。就算什么都没做,也感觉足矣!当然,心中期望这份爱可以一直延续,天长地久,海枯石烂!

爱,可以牵动身体的性欲细胞,想要与爱人有个零的接触,来个罗曼蒂克的时光。彼此相拥的时刻,在耳边轻轻细语,渴望彼此说的“我爱你!”可以成为对方许诺的山盟海誓。

爱,可以因为对方忙,忘了在乎自己的感受,而情绪低落,想要向对方表明,多注意自己,可是又不想要对方太做作。多矛盾!既然爱,就尽量享受幸福的滋味,不要为了不知所谓的期望,带给彼此折磨,痛苦。

爱,可以因为对方多望了帅哥俊男几眼,而感到嫉妒。虽然内心觉得对方深爱着自己,可还是感到受威胁。爱,若没有信心,怎能持续到底,走到尽头呢?

爱,若一方失去了感情,是否值得挽留?尽管,爱的开始,只是一句简单的“我爱你”,可是,爱的结束,理由却是千千万万。分开,爱得深的那一方,要用一生的时间来忘记;而另一方,却可以在一天之内,把那份爱忘得一干二净。多无情!

你,爱了吗?

1 条评论:

  1. 有时后,爱,让人叫得太沉重!我, 爱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