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圣诞礼物


不知不觉,圣诞节的跫音又要接近了。

最近,爱人嘴边一直挂着圣诞礼物一回事。虽然,他并不是基督徒,而我也不是虔诚的基督徒,不过,为了凑热闹,彼此为了圣诞礼物而有所打算。

今天,他致电给我,说为我准备了两份礼物。我的天啊!我连一件礼物都还未准备,他却为我筹备了两件。

由于之前曾经买过一些物件给他,不过因为他的品味奇特,所以他不是很喜欢。为此,我真的不知道要为他买什么礼物。硬着头皮问他需要什么东西,但是,他却回答说他要一个好脾气的爱人。哎!他不气我,我自然脾气好啊,真伤脑筋。

还得加紧功夫,想想要给他准备圣诞礼物呢!毕竟,圣诞佳节就快到了。加油吧!

2 条评论:

  1. 我已經想好了給他買什麽,但是還沒有動手去買~ :)

    回复删除
  2. 我的那口子也是超难买礼物的,幸好他自己会准备圣诞礼物愿望单。可是今年在列单出炉前我就买好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