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简单的幸福


前晚,与爱人一起在市区内一间商场,享用了一顿丰富的麦当劳在接近新年期间推出的"Prosperity"牛肉汉堡套餐。虽然爱人拖着工作后疲惫的身躯,他也尽责地陪我看了一场电影。过后,就在商场逛了一会儿。临走前,他约了我明天一起走夜市,然后在他的家过夜。在停车场和他亲吻后,就各自回家了。一路上,内心高兴、期待着和他的约会。

最近,傍晚时分总会下起毛毛细雨。还好,昨天的天空还蛮晴朗。和往常一样,到了夜市,爱人买了烧鸡翼,一边走一边吃。然后到了亚三叻沙的档口,叫了2碗的酸辣亚三叻沙填饱肚子。人山人海的夜市,赶紧吃完亚三叻沙,好让在旁站着的光顾者有地方可坐。顺着一排排的档口逛的同时,我们又买了炒花生和豆奶一边走马看花,一边享受。购买了面包、香草加央酱和水果。在水果档,他说他不要买梨给我,我一时脑塞,问他为什么。他说不要和我“分离“。哎,迷信的爱人。之后,就回到爱人的家。

在爱人的家,我好像受到了王子一般的照顾。他在忙着他的家务事,我想出一份力,可他就是要我在客厅看电视节目,不让我动手。过后,又倒水给我喝,又弄Root Beer加冰淇淋给我享用。同时,又给我预备了第二天的早餐。看看早餐,有牛油香草加央麦面包、2粒苹果、1粒韩国梨、水果汁、1包Milo、1包Alicafe的3合1白咖啡、1包Nescafe Gold的3合1咖啡、1盒Mamee杯面,真的有够丰富。简直可以当成我的早餐和午餐了。

与爱人一起看完新闻的播报,就赶紧激情一翻。然后躲在冷空调下,相拥而眠。

简单的两天时间里,让我觉得自己好幸福!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