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马拉科夫2010!


今早与友人共乘一辆车,往Bukit Kiara Equestrian & Country Resort出发。

由于该度假村的停车场有限,所以我们把车停在附近的店屋,然后再乘着主办当局预备的巴士前往目的地。到达目的时,已经看到不少的参与者。当时,只有Powerbar赞助的营养早餐-香蕉口味的能量棒,所以就拿了几条来充饥。一进入口里,说实在的,真的甜得不得了。再加上当时又没有提供饮品,唯有将就一下。

视察四周的环境,竟然发现参加者中有很多的俊男,真的是大饱眼福。当然,只限于养眼,并没有多一步的行动哦!

时间准时踏正7时10分,参与12公里的男参赛者各就各位,出发了!

由于这里有比较多的山坡,跑起来,对我来说,还蛮吃力的。看着个个都不甘示弱的样子,唯有硬着头皮,顶着上咯!一路上,与不少的帅哥擦肩而过,有者甚至有眼神的对视,哈哈,不用多说,肯定是同伙的了。

由于12公里要跑2个圈,所以在45分钟跑完了第一个圈之后,整个人跑起来就有点辛苦了。再加上换气的关系,右边的腹部开始隐隐作痛,唯有停停走走的,坚持到底,往前继续奔跑。就要到终点的那个山坡,简直是要命的。很多参与者都不得停下来,往上走。我也过不了那一关,慢慢放下步伐行走。

到终点时,发现自己竟然在1小时10分钟里完成了这项壮举。还不错的成绩哟!感到欣慰的,竟然还有奖牌可领取。终点附近的档口预备了7-up的酸橙口味Revive Isotonic,由于实在太渴了,一小杯不够解渴,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整大支,往口里灌,也很想潇洒点,往自己的头上冲,不过没有做到。哈哈!

拿了礼物袋的同时,就在附近的摊位,吃了些橙子,还有豆腐花和Mamak面。不过那Mamak面太干了,不是很好吃哦!吃的同时,也注意来来往往的俊男。哈哈!

好累哦,是时候要再次会周公了!晚安!

3 条评论:

  1. 喜歡運動很好,大胖跟我的約會從來沒有運動。
    我們就是那種吃吃喝喝的戀愛方式,才會變成大胖和小胖 :P

    回复删除
  2. Did we exchange eye contact? Haha! Well done for your result. I'm 8 mins behind you.

    回复删除
  3. Kidult, 那你应该想办法影响他咯!:)

    Skyhawk, you are there? emmm, maybe we did exchanged eye contact, hahaha... your result quite good too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