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爱,是凡事包容!


本来,

已经下定决心,将心一横,斩断心中的情根;

把我对你的爱,放入棺中,长埋地底。

可是,你声声的哀求,一句一句的你爱我,

再次,

我强硬的心,如春雪般溶化了。

难道,

这是我和他之间的宿命?

离不开他,今生今世?

虽然,

难保不会旧事重演,伤心落泪;

不过,爱情不是应该如此吗?

还是,

我应该完全放弃,不再陷入爱情的陷阱?

那么,就不再被爱情的刺伤害了。

他,

却如此的诚恳,要我回到他的身边。

我,

真的那么残忍,拒绝他的爱情?

爱,是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圣经的金句,再次提醒了我!

4 条评论:

  1.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加油!

    回复删除
  2.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每一段的爱情,都有它的独特的一面。所谓爱情常常被形容为人生的酸甜苦辣-也就是有时会吃吃小醋,有时候是甜蜜蜜,有时候是苦命,也有时候是火爆。要不要吃回头草,是你个人的决定。可是一旦决定就不要后悔。只能说,加油!!

    回复删除
  3. That's the power of love....love is forgiving....glad to see and hear that. Cheer up Hottie

    回复删除
  4. 走一步算一步吧,我也不知道此刻的心情是如何的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