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婚礼的钟声


 
又收到友人的“红炸弹”了。

友人还邀约我加入他的兄弟团,好在接新娘当天有个接应。脑袋中一闪而过,又要被姐妹团耍了,不要了吧!不过,一时之间又不知道怎么回应。左右思量,还是找借口退了吧!

当过几次的接新娘任务,只是尽责任帮友人凑凑热闹。不过对我来说,并不会觉得乐在其中,毕竟那是一男一女的婚礼仪式。说真的,当时心中想着自己在有生之年,会不会有机会参加同志的婚礼?不知道《欲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 第二集电影中的同志婚礼的情景,会出现在我的现实之中。

还是,我有机会成为其中的一名主角?唉,还是别发春秋大梦了吧!

2 条评论:

  1. Truth love is about a wedding...but I feel insecure if there there is no legal binding on plu relationship. I hope to attend yours...one day....please include me in your invite lis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