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新年新希望?


踏入全新的一年,迎来着却是一波又一波的波涛巨浪。

首先,不知道是不是政府因为国家足球队胜利,宣布了倒数日为假日,而兴奋过度病倒了。当晚,剧烈的头疼,再加上浑身发热,手脚冰冷。虽然,一早躲在被窝里休息,但是,脑袋有如被外来压力般挤压般,压根儿难以入眠。

倒数日当天,整个人昏昏然然的,极致辛苦。人家是兴致勃勃的迎接倒数,我却卧病在家,无所事事,真是扫兴至极。友人却嘲笑我突来的病情,是因为我撞邪了。事关回家途中,经过的住宅区里有一桩丧事。无端端的突然生病,难道,我撞邪了?

再加上,我的手机突而齐来的坏了,真是坏事一桩接一桩。

新年新希望?难道,我还敢奢望今年是我的辛福年?一帆风顺吗?

5 条评论:

  1. Those are the last few bad things happened in 2010. You will be blessed with all the sweet great thing from now onwards. Hope you recover soon.

    回复删除
  2. good luck...:P
    get an iPhone

    回复删除
  3. Thanks, Darren. Will try hard to convience my bf to get the iPhone as my advance birthday gift. LOL

    回复删除
  4. 先苦后甜!接下来可就顺顺利利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