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同志疑云


曾经一度,想要放弃同志身份,成家立室,儿女成群,安居乐业,晚年安康。

但是,事实与理想不竟其然。为什么我会成为同志一名?是天生的,还是后天呢?

如果,当初我没有被性骚扰; (真笨,不会邀请父母一起尝尝大哥哥的香蕉!)

如果,我的家庭灌输我正确的性教育知识; (不会?把我送进寺庙当和尚算了!)

如果,我维护传宗接代是我的本份; (科技那么发达,有精子和卵子就可以啦!)

如果,我虔诚于我的宗教; (上帝啊!你是不是同性恋者?)
 
如果,我展开对异性的追求; (有异性,就没人性,还是算了吧!)

如果,我和女生有过性交的关系; (能不能成事,还是一个问题!)
 
如果,我没有对男生的生殖器官感到好奇; (你有,我有,只是大小不同而已嘛!)

 如果,没有男生爱我; (为什么我非要长得那么好看?自恋,哈哈!)

我还会对同性产生兴趣吗?那么,是否会是不一样的我?

所以,如果我,有得选择,我会重新开始,还是会保留现在的我呢? (算了吧,同志亦凡人,接受事实吧!)

4 条评论:

  1. Finally you have revealed your photo...hottie..接受事实吧, you are gay!

    回复删除
  2. that's me? haha.. i wish i am. LOL

    回复删除
  3. hi. enjoy reading ur blog.its kinda cool. so real n interesting. personally, may i know more about u? im an undergraduate in UM nw,haha...friend perhaps?lolx... =)

    回复删除
  4. 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 natural lover! We can be friend for sure, just drop me email!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