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吃、祈祷、爱情》

本来是平凡的星期四,却让我过了意义非凡的一天。

今天在公司,大多数的时间都在忙着开会。一下商谈某项计划,一下又商谈公司内部的人事问题,但是,内心还是期盼着下班时刻与男友的约会。

本来打算和男友去某商场的运动专卖店寻找跑步时要穿戴的臂袋,可是问了几家店铺,不是没有货,就是没有该产品。

于是,男友就建议一起看部电影。他就到购票处,买了由朱莉亚·罗伯茨(Julia Roberts)主演的欧美电影的戏票,片名是《吃、祈祷、爱情》 (Eat Pray Love)。不知道该部电影的内容,看片名应该是部爱情片。男友是欧美电视剧“Glee” 的粉丝,知道这部电影有该电视剧的制片人所制作的,所以就介绍一起看。

买了戏票,就一起去商场的某家小食店吃晚餐。点了该店的套餐,有亚三拉沙(Asam Laksa)、咖哩拉沙(Curry Laksa)和椰浆仁当鸡饭(Nasi Lemak Ayam Redang)。另外,叫了美禄面包和一杯咖啡。

就在等待的当儿,看到某处的大力水手(Popoye)快餐店。由于没试过,所以向男友提议不如取消,去那快餐店吃。但是,男友却因为我想吃的关系,就去了那快餐店买了两块鸡肉和一杯汽水给我。好贴心的他,想到了这两全其美的方法。

不过,这么多的美食摆在我的眼前,真的有点吃不消。当然,这爱心晚餐,让我好享受。

享用完毕,就往电影院里钻。本来还想买爆米花的,但是真的是太饱了,所以放弃了。

在电影院里,由于不敢大胆的和男友有任何不正当的行为,偷偷摸摸的和男友脱下鞋子,以脚代手的彼此抚摸着对方。哈哈!当中,看到剧中的爱情部分,两个人手偷偷摸摸的彼此紧握。好不甜蜜!呵呵!

看完这部电影,和男友觉得蛮有意思的一部爱情电影。有很多的情节,让人对生活、爱情、友情,以及如何寻找自我,有一定的启发。这里不多讲了,想要知道答案,自己去和男友去看吧!哈哈!

4 条评论:

  1. Javier Bardem 实在太有男人味啦!电影院黑漆漆地,手握手没人会看到的,就算看到也没怎么样,不用管别人怎么想。

    回复删除
  2. Agree with Lego...holding hands in cinema is normal...and who care. The place sounds like Cineleisure...esp when I see the laksa and nasi lemak; plus Popeye. Correct me if I'm wrong.

    回复删除
  3. Pipers is no diff like other fast-food... Nothing great but not too bad though. Anyway, ur dinner were so heavy for me...:P

    回复删除
  4. Legolas ~ 我还是喜欢短发的他 :) 心理作用吧,总觉得有人在看,有些不自在!

    Skyhawk ~ B.I.N.G.O! Next time should not provide so obvious hints! LOL

    Darren ~ Ya, it's heavy. Felt guilty after having too much. 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