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温馨时刻


期盼已久,男友终于从国外回来了。

大家就相约一起吃晚餐。

下班时间,迫不及待地带着一颗愉快的心情,往回家的方向驶去。

回到我家,男友也刚抵达。进入家门,大家因为思念对方,就情不自禁的紧紧相拥,然后接吻。

接吻后,赶紧冲洗一番,然后是接受礼物的时候。真的是有些意外,男友给我买了2件背心、2件圆领衣服、1件短裤、1件睡裤和1件泳裤。男友就示意要我一件一件的在他面前穿给他看。自己穿了一件,就和男友接吻了一下。由于男友对我的品味了如指掌,所以我对他买的衣物也蛮喜欢的。

试穿过后,就和男友一起翻云覆雨,二人合而为一。你的在我里面,我的在你里面的,大约彼此享受了一个小时。就在大家要射的同时,那种激情,真的是笔墨所能形容。

洗刷过后,就和男友一起出外吃晚餐。餐间,男友就讲述了他这次的旅行的点点滴滴。

餐后,男友送我回家,下车前,彼此亲吻后,他又对我说了一声“爱你”。


4 条评论:

  1. 呵呵!小别胜新婚!

    回复删除
  2. I will not add sugar to my coffee for today.... Hahaha...hung fook!

    回复删除
  3. 是啊,那种感觉很棒哦!

    haha..Sky, not as hung fook as when you and D together...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