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10.10.10

凌晨5点钟,被闹钟吵醒。洗刷了一遍,就开车往男友家的方向驶去。黑漆漆的天空,竟然下起了毛毛细雨。心中期望着不要下起倾盆大雨。

载了男友,就出发前往往吉隆坡市区参加Nike所举办的马拉松赛跑。到了目的地,发现人潮已经开始涌现了。乌云密布的吉隆坡双峰塔下,竟然被荧光闪闪的黄潮所铺盖。

由于人有三急,就在举办当局所设置的流动厕所,排队等候。谁知道,轮到我的时候,前面那人竟然上大号,害我等候多时。没办法,只好到另一排等候。可是,又遇到同样的情形。真的是岂有此理啊?还好第三次成功小解,要不然真的要随便找个地方上了算了。

随处逛逛的时候,发现参与的俊男满多的,我的双眼不停的四处张望,还和男友讨论那个英俊,那个好看。哈哈!时间踏正早上7时20分,举办当局响起了出发的讯号。挤得水泄不通的人潮,让人却步难跑。大家只好先步行着,直至一段距离,才开始奔跑。一路上,我和男友肩并肩的慢跑,累了,就边走边谈笑风生,好不快活!

到了终点站,贴心的工作人员分配了水和长长的香蕉,给跑完的参与者。当下,多希望此蕉是彼“蕉”,哈哈!跑完终点的一些男参赛者,甚至在众目睽睽之下,脱下衣服,秀出他们那健美的身体。但是,有些不自量力的,也让人目睹他们那一层层的肥猪肉。吃完几条的香蕉,就和男友往停车场的方向走去。路上,遇见了也在同一天举行马拉松赛的另一组人潮。可能男友吃了太多的香蕉,被香蕉刺激了,竟然对我说他的下体因为我而勃起,硬了。他竟然要我在那些人潮面前,摸他的下体。我吓了一跳。我不依,他竟然伸手摸我的下体。唉,真有够顽皮的,他就是这样!

由于时间尚早,就和他一起享受丰富的早餐。餐间,竟然遇见了参与同一个活动,身穿同款式运动衣的。用完早餐,就和男友回到我的家休息。洗完澡,我就泡了一杯咖啡给我男友。就在我冲泡的时候,时间踏正10时10 分。男友就搂着我,给了我一个吻,说这是纪念10.10.10.10.10的日子。接着,又连续给了我9个吻。真的好甜蜜!过后我们就在客厅一起看星洲日报。里面有一则新闻,标题“3天1条刚刚好,吃香蕉增性能力”。我和男友相视而笑。看完报纸,就一起上床小息片刻,然后,就一起嘿咻、嘿咻了。

嘿咻过后,洗完澡,就准备和男友出门吃午餐,然后送他回家。刚要出门,就碰见来探访我的弟弟。还好他没在我和男友嘿咻的时候进来我家(他有我家的钥匙),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向他解释。过后发现他事先有致电我的手机,可是我没有接。还好!还好!

今天,度过了蛮开心的10.10.10!愿天下的同志,无论有单身的,或是有伴的,都过着这愉快的特别日子!





2 条评论:

  1. Eventful day! Mine was spent by spending lots of money, not exactly very good.

    回复删除
  2. Shopping can be a eventful day as well... looking at the gorgeous guy around the mall... LO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