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内裤篇

忘记了自己真正开始穿起内裤,第一件内裤是怎样的了。四年级?五年级?还是六年级?真的记不起了。影响中,穿的应该是小我老爸几号的同款式白色四角内裤。

后来,出城求学,自己就买一盒五件单色的内裤来穿,完全无美感而言。自认内裤只是穿在里面,更本不需要有任何的花样款式。就算和前男友一起,也根本不多加关注。

直至认识了现任男友,他为我买了第一件款式特别的内裤,后来又逐渐的买了富有美感的内裤。所以,我的衣橱里的内裤,大多数是他买给我的。记得他第一次买给我的时候,对我说穿上他买的内裤,就如他保护着我。

后来发现,原来精致的内裤,原来也会吸引男人的目光,挑起他们的情欲。有时候,和男友做爱时,穿上性感的小内裤,那种激情,会明显的比较强烈哦!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