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悠闲星期六!

早上,天空下着毛毛细雨,抱着枕头,独自在床上懒洋洋躺着享受清凉的早晨。由于爱人有事不能陪我,唯有自己安排节目,所以心里盘算着要做什么。

“不如去游泳,然后和朋友吃午餐,逛街看戏。”口里嘀咕着。但是,转念又想过个平静悠闲的星期六。过后,就索性来个大扫除。不只是家里来个彻底的清理,我的身体也要来个大排毒。

找了从市面上买回来的排毒套餐,开始了我一天的排毒计划。接着,就打量着如何收拾房子。先从卧室开始,把床单、枕头套放进洗衣机清洗。过后,把家居收拾一番,然后把吸尘机从储藏室拿出来,吸尘,抹地。

忙了大半天,就偷得半日闲,坐在电视机前,观赏《巾帼枭雄II之义海豪情》。紧张的剧情,牵动着我的神经和情绪。看了几集,就休息,阅读欧阳文风的著作。

由于排毒期间,只是喝排毒产品,肚子总是觉得空空的。为了填饱肚子,只得喝大量的水充饥。

傍晚时分,同志朋友致电给我,分享了他在健身房的趣事。由于他最近试用城中某健身中心的设备,所以在不同的中心健身。令他高兴的是,今天的健身中心,有很多蛮好看的俊男,一个个都不时对他抛眼色,可是,美中不足的事,他碰巧在那遇到他的同事,所以不能有近一步的行为,让他颇感失落。要不然,以他的性格,他一定会“饱食”一顿。哈哈哈!

听他说,市内刚开了一间二十四小时的同志桑那,今晚他和他的朋友会到那探个究竟。既然他在下午失去了一个机会,希望他今晚会找到真命天子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