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捐血!


爱人,又要捐血了!

每隔六个月,他总会定期到医院报到,捐出他那宝贵的O型血液。从开始至今,前前后后,他大约捐了40多次。结果,他左右的手臂留下凹凸不平的针孔现象。

本身的血液也是O型的。可是有一次在验血的结果中,梅毒的测试显示阳性,让我担心不已。认为自己是到处风流快活的后果,很是懊悔。后来,再重新测试,发现可能是体内某处发炎,导致测试的结果不正确。虚惊一场!还好不是艾滋病,要不然,我不敢想象......

捐血的其中一项声明,凡进行同性行为的,是不被接纳的。不知道,有多少的同道中人,虽然本着一颗救人的热心,却无视这项条列呢?

2 条评论:

  1. 我从没捐过血,因为自己身体不太好。可是,我觉得那项条例不能概括所有进行同性行为的人,要是本身有做好防范就没问题。

    回复删除
  2. 虽然做足防范措施,但是,还是要每年验血,以策安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