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我的爱人!

今早,男友为我的MSN账号,设计了以我为肖像的图像。过后,他要我把该图像放在我的账号上。虽然,我有点 不喜欢该肖像,可是,毕竟是他的一番心意,我就照着做。

下午时分,我却换了另一出我自认还好的图像。他发现后,竟然有些不高兴,向我兴师问罪。

“你为什么换了图像,是不是不喜欢我的设计?”

我急忙向他解释,“你的设计很好,只是我有些不喜欢那相片中的面孔,这张不是挺好的吗?”

男友开始有些不可理喻地说 :“我现在很伤心,不和你做朋友了,拜拜!”

看到这句话,我的情绪开始升温。心想,“只是一张图像,有必要说这样气馁的话吗?”

想到这,我丢下了一句,“你喜欢......”

他接着说,“因为我太爱你了,所以我们不再是朋友,而是爱人。”

我气未消,反驳说,“男朋友不是朋友吗?”

“男爱男,是爱人。” 他回答说。

我有点哭笑不得,真的给他气疯了。

看来,以后的文章,我将使用“我的爱人”,而非“我的男友”了。

放工后,独自前往公司附近的游泳池游泳。游着、游着,突然身旁出现了熟悉的身影。原来是我的爱人啊!我还以为他会去健身,没想到竟然来游泳。

游完后,大家就往更衣室冲洗。我们在开放式花洒下冲洗时,来了一个身穿泳裤的青年男子。看来好样好貌的他,在同一排的花洒下,退去了泳裤。

哇!哇!哇!我是不是眼花啊?看了看几眼,有着阴毛下体的他,鸡鸡不见了!他的鸡鸡是不是太小啊?没有啊,看不见!再多看几眼,是不是他隐藏得好,我看不见呢?

吓一跳的我,和爱人相视对往,表露出惊讶的表情。我真的看不下去了,赶紧冲洗一番,离开了那儿。边走,边和爱人窃窃私语,“他为什么没有鸡鸡的?”

也不知道他对我还是我的爱人有兴趣,就在我们更衣时,他在我们前方站着,不过已经穿起了泳裤。我换好衣服,就和还在更衣的爱人说我在外边等他。爱人出来之后,我问他说,“你有没有问他,为什么没有鸡鸡?”

也不知道他开玩笑还是什么的,对我说,“我问他说,你什么是很讨厌Lady Gaga?他回答说是。”我好奇,问他为什么问这问题。他回答说,“那个男的也问为什么,那是因为Lady Gaga有他没有的(传言Lady Gaga有鸡鸡)。”我听完,不禁哈哈大笑,完全失控。

过后,我们就往附近的小食中心吃晚餐。大家叫了Mee Bandung、Mihun Pataya、Sup Ekor和Ikan Bawal Goreng的马来小食饱足了一餐。在停车场,大家对吻了一下,就分道扬镳的各自回家休息了。

星期三,就要和朋友(可惜不是同志)一起往胡志明市的背包之旅。所以,他说今天会来游泳,是为了多点时间和我在一起。

贴心的他也提出在当天的早上,在他上班之前,送我和朋友一起到飞机场。

真的感受到他对我那甜蜜的爱,当然在那五天四夜的旅途中,自己也会想念他!

希望自己有个安全和愉快的吃喝玩乐胡志明市游玩!到时,再和大家分享哪儿的点点滴滴......

4 条评论:

  1. 那再下一步就变成老公咯,呵呵!

    回复删除
  2. Dick Toc ~ Thanks!

    Legolas ~ 如你所愿吧!一步一步来,对爱情才有所期待!嘻嘻!

    回复删除
  3. 老公,老公我爱你比较贴切! 旅游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