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我很“热”?!


最近时常下雨,气候比较凉爽。室外游泳池的水,也受到影响,比起往常冰冷的多。

今天下班之前,又下了一场雨。凉爽的天气,让我的心七上八下,不知道要不要如往常般去公共游泳池游泳。游泳池的水在这种天气下,一定很冷。不过,为了运动,只好硬的头皮上。

也可能因为下过雨,所以游泳池也不是很多游泳高手聚集。不必闪避人群,真的让我无拘无束地畅所欲游。虽然游了几回,不过,冰冷的水让我身体的体温直速下降。大约游了15回合之后,就离开泳池洗澡去了。

冲凉房里也不是很多人,不过却看见一个样子还蛮起眼的男孩。大家两眼对视,交换了眼神,礼貌上笑了,算是打了招呼。离开冲凉房,在停车场取车的时候,他走了过来,打了声招呼。大家,就在停车场中,东家长,西家短的聊了起来。

过后,他对我说他约了男友吃晚餐要离开了。临走前,他却对我说我很“HOT”。是吗?天气这么冷,我看起来那么“热”吗?哈哈!开玩笑!!!


13 条评论:

  1. 他可能知道你就是這裡的Hotties :P

    你被搭訕了也!是在那個游泳池啊?

    我現在在幻想你到底有多熱 :D

    回复删除
  2. I cannot imagine myself talking to strangers like that... Never happened before anyway.

    回复删除
  3. KiDult:你這麼說好嗎?


    Hotties:我也喜歡游泳,和朋友學了很久都學不會。學會游泳是我今年的目標之一!

    我現在在幻想你到底有多熱 XD

    回复删除
  4. Hahahaha....hottie hottie...I also want to learn swimming....teach me teach me...I want to see next episode(s)....

    回复删除
  5. Hotties : 要教人游泳,的確是一件非常難的事情!尤其是那種學了很久都學不會,但是又死要訂目標學會游泳,然後五萬年都不來我家遊一次的人!

    Matt Tey : 我說得不好嗎?要說以上的話才好? :P

    回复删除
  6. Kidult ~ 你去同志常出现的游泳池,就有机会遇到我啦!记得,我是很“热”的那种!哈哈!你在说谁学了很久都不会?你的情人吗?你的家有游泳池?好过瘾哦!

    Matt.Tey ~ 多多练习吧!我可是过来人!“热”是见仁见智的,我说,并不代表我真的很“热”。哈哈!

    Legolas, tell me more if you did it one day. 凡事都有第一次。LOL

    Skyhawk should fly on the sky, not suppose to swim in the water, ok?

    回复删除
  7. Hotties: 该不会是我公司旁kelana jaya stadium的泳池吧~

    Kidult:我新年后要重新开始!我要换别人教!

    回复删除
  8. Hotties : 我所指的是我公寓樓下的游泳池!

    Matt : 祝你早日學成,還有你的泳褲在我這裡~

    回复删除
  9. Matt.Tey ~ 无论是在KJ、Tmn Tun Razak、精武的游泳池,你就多注意那儿的“热点”吧!需要我的指点吗?哈哈!

    KiDult ~ 你和Matt.Tey是什么关系?为什么他的泳裤在你哪儿?

    回复删除
  10.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11. 每天在精武都没看到任何裸男亲密,很多在冲凉时还包住宝贝呢。根本没东西玩。

    回复删除
  1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13. 我每天在精武都没看到有裸男在亲密,连冲凉时很多还包住宝贝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