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拍拖日记!


今早,就期待着和爱人一起观赏“天天好天”的本地电影。但是,临放工时,却突然有个紧急的会议。虽然,表面上很镇定,不过心里却着急得如热窝上的蚂蚁。深怕爱人久等,或下班时间,路上的情况不乐观。终于,下了班,就急急忙忙前往城中的一间商场与爱人会面。还好,路面上的交通情况还蛮乐观的。

趁着电影还未开始之前,就和爱人先在餐馆填饱肚子,以免空着肚,无法专注。用完餐,还有一些时间,就和爱人在商场里逛逛。在一家服饰店,我们就选了几件衣裤,在试衣间里试试衣物的尺寸。彼此在同一间试衣间,脱去身上的衣物,哈哈,当然就趁机快活一番。由于时间紧凑,又风流了一阵,选了几件满意的衣物,就前往收银处付钱。不过,在前面的阿姨,却慢吞吞的,又加上和远处的姐妹来个远程交谈,还未决定要不要付钱。看不顺眼的爱人,出口问她可不可以快点,却和那阿姨出现了口角。闹得有点不愉快!

过后,就和脸黑黑,满肚子气的爱人前往电影院。不过,时间却拖延了不少。还好,到了抵达时,该剧还未开始播映。一些欢笑、闹剧的场面,让我们彼此紧绷的心,打开了。一些感动的画面,还是会掳掠了观众的心。不过,看完后,却显得结局太过仓促,不够火候。很多故事都没有交待得很清楚。

由于,看完电影,还有些时间,又和爱人继续“血拼”。想不到,爱人又乘着情人节的即将到来,又给我买了一套的休闲衣物。哈哈!晚餐、电影、情人节礼物,虽然间中出现一些不愉快的事件,整体上,还真是一个蛮愉快的一天!

5 条评论:

  1. 第一次來訪,看到愛人前愛人後的,真是甜到漏 :)

    回复删除
  2. Enjoy every moment with your loved one.

    回复删除
  3. 喝口水喝口水,太甜了 XD

    试衣间里发生什么事情很令人遐想啊 XD

    回复删除
  4. JW ~ 欢迎到访!:D

    Legolas ~ Ya, no idea what will happen tomorrow.

    X|aoHanG_相翰 ~ 哈哈!可惜违背了政府的少糖措施!

    Matt.Tey ~ 留待你和你的爱人一起探索吧!: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