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倒数!


倒数!倒数!还剩下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就会飞往台北市办年货了。筹备了将近一年的台北之旅,即将展开了。这个季节的气候,应该是蛮冷的。在冷天气下,漫步在台北的大街小巷,著名的小食夜市,只可惜不是和我的爱人一起。

这次的自由之旅注重在台北而已,听说是蛮值得期待的。发达的捷运,让旅客从一个旅游热点到另一个热点,方便得多。还有,还有,这次会去那儿泡温泉,又听说那男女分开的温泉里,要全裸的。唉,只不过,这次是和直男友人一起,不知道尴尬的程度会如何。我,又会在泡温泉而全裸时,出什么差错吗?到时,如果我不小心看到惊心动魄的画面,下体不受控制时,我该如何是好啊?

曾经听同志友人说那儿的帅哥不少,但是,这次是和直男女友人一起,又如何呢?是否在夜里,找借口,去那的同志区逛逛,探个究竟呢?好想探险,不过行程都编满了,应该是不能成行的。希望下次,能够有机会和同志友人或爱人一起来个台北同志之旅。哈哈!

4 条评论:

  1. 要把持住啊!哈哈
    enjoy ur trip!
    and have a safe journey^^

    回复删除
  2. 可不可以分享你的行程啊,借来参考参考~

    回复删除
  3. Enjoy your trip...nude in front of straight friend can be 尴尬 but should be fine after a while...make sure you control not to hard on when see 全裸帅哥呀!!

    回复删除
  4. X|aoHanG_相翰 & Skyhawk ~ 我要开始自我催眠了,“我是直男!我是直男!”哈哈!

    Matt.Tey ~ 完成台北之旅后,再和大家分享详细的行程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