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狗狗日记


之前,爱人一直吵着要一只狗。可是,如果他出远门公干,那么照顾狗的重任,就落在我的身上了。说实在的,我并非一个爱狗之人。所以,他提出的建议,我支吾以对。过后这件事情就不了了之。

最近,他却从友人处领养了一只狗。狗狗入住之前,他兴致勃勃地到宠物店买了狗狗的日常用品和食物。可见,他对养狗的兴趣甚浓。他甚至还嘱咐我,不可以给狗狗吃巧克力,要不然狗狗会死。我假装充满醋意,说既然如此,我就买巧克力给它吃。他竟然不加思索的说,狗狗死,你也要死。唉,如此的爱人,心淡了!

狗狗来后,他为它预备食物、和它一起玩、帮它冲凉,甚至带他一起散步,真的他对它爱护有加。说实在的,狗狗也蛮乖巧可爱。昨晚,天下完雨,天气凉凉的,与爱人吃完晚餐后,就带着狗狗在爱人的住家附近遛狗。

第一次,与爱人在他的家附近散步。狗狗可能是比较内向吧,不是很愿意结交朋友。住家附近的大狗、小狗都不断向它打招呼,可是,他却蛮高傲的,一句招呼都没有,自顾自的到处逛逛。途中,爱人问我喜欢和他一起散步吗?嘴里说不,可是心里却甜甜蜜蜜的。

3 条评论:

  1. 好甜蜜,好闪啊~

    我也喜欢狗狗,在家里从小就养了很多小动物。我觉得狗啊猫啊都是人类最好的朋友。家里多了一只狗狗,就好象多了一个家人,多了一个你需要关怀付出的负担,也多了一个陪你的伴。

    加油~

    回复删除
  2. Matt. Tey ~ 对我来说,猫猫狗狗玩玩就好,照顾嘛,我也需要人来照顾我,哈哈!

    Skyhawk ~ 二者选其一,当然是爱人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