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简单的爱!


早上,在一间餐室,爱人叫了两人份的瓦煲海鲜粥,说,这是其中比较好吃的海鲜粥,特地为我而叫的。我,感觉好窝心!

吃完早餐,与爱人到附近的菜市买些材料,为了要准备几道食物。他,看到年糕,想吃,于是我自告奋勇为他买年糕。不过,却错买较硬年糕,因为不知道他的口味,他,喜欢松软的年糕。结果,搞到要他出面,也因该档的全部年糕是较硬的,要老板换回钱,到另一个档口购买。他说,叫我多和他来菜市,学习买东西。我,当然恨不得!

中午,他在厨房,团团转,忙着处理食物料理。我,在客厅,帮他烫衣服。他,看我辛苦了,弄了杯冰淇淋加Root Beer给我享受。看看他弄的食物,有红豆水、鸡汤,还有炒米粉。他说,那鸡汤是在Astro的《七步成食》的节目中学的,未来,还有更加多的作品。我,期待!

下午,因为爱人的洗手间的水龙头坏了,所以就到邻近的商场,买水龙头。乘机就与爱人在商场逛逛,喜欢购物的他,拿了几样东西在手上,到后来想想,还是不要,而作罢。真是瞎弄!哈哈!

傍晚,帮爱人换了水龙头,他也弄好了晚餐。一边看电视节目,一边和他吃晚餐。快活极了!

晚上,爱人给爱狗吃了晚餐,就一起遛狗。下过雨的空气特别凉爽,爱人偷偷的握着我的手,一起与爱狗散着步。我、爱人与爱狗,一起步行于晚空下。

夜晚,紧拥爱人,睡入于梦乡之下!好写意的一天!

这是几天前......

今天,终于有机会飞到远到一端的爱人的家乡公干。回到这里,爱人来接我。与他畅谈了在他的家乡所见所闻。两颗心,再次找到了共同点。在车上,他握住我的手,说,你知道我是爱你的,知道吗?我,点点头!

简单的爱,在我的生活里,茁壮成长!

 

3 条评论:

  1. 很閃……

    好好享受二人世界吧!不要再回來單身世界了!

    回复删除
  2. Sweet sweet sweet...I love 年糕 too...buy one for me please.

    回复删除
  3. Matt.Tey ~ 彼此!彼此!

    Darren, don't forget to get 年糕 for your dear, Skyhawk for this coming CNY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