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黄梁美梦?!



“日有所见,夜有所梦,梦醒时分,分外撩人!”

最近,看了太多的香港连续剧,由其是《囧探查过界》和《依家有喜》 这两部喜剧。于是,突然化身一变,成了女人身,变成了廖碧儿。在一张床上,躺着石修。身上还穿着衣服的廖碧儿,褪去了石修的裤子,露出了那话儿。接着,廖碧儿就帮石修口交,那场面是那么的清晰,历历在目。

石修享受着那激情的服务,感受到太过于刺激,就要射精了。突然间,我的身体抽动,精子不由自主的从我的下体,射在我的四角裤上,弄湿了我的四角裤。我,也被这突如其来的身体状况弄醒了。

醒来清洗,换了新的四角裤,继续睡觉。不过,这奇怪的梦,却久久在我脑海里,挥散不去。为什么不是性感年轻的壮男呢?哎,浪费了一个黄梁美梦的机会!

7 条评论:

  1. 石修曾經是我的性幻想對象!

    回复删除
  2. 哦,原来你潜意识的性幻想对象是石修...

    回复删除
  3. 性幻想对象?也不是对他有特别的感觉,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会梦到他!奇怪咯!

    回复删除
  4. OMG...why 石修? 哇, 你还梦遗呀?

    回复删除
  5. 太久没的发泄,所以就梦遗咯...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