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爱火重燃


没有加入健身中心的一段日子,还有和该中心的一些成员保持联络。有时候大家聚在一起,谈谈感情的生活、分享电影情节以及认识彼此带来的新朋友。

在这些成员当中,曾经就和其中一位特别投缘。差不多每个周末一起相聚喝茶聊天。经过一段时间,大家在情投意合之下,也有了性关系。不过,也因为从他的谈话之间,了解到自己不是他择偶的条件,而他也没有特别的追求,大家也就不了了之。

后来,在一次巧合机缘之下,他介绍了另一个友人给我认识。 起初,大家只是普通的朋友,不过差不多每一天都通过电话聊天,彼此了解对方多一些。深入了解之下,就和他展开了一段维持6年的恋情。

对了,他就是我第二任前男友。大家刚在一起时,由于彼此住在不同的地区,所以每晚他来我家时,都要驾驶一段路程来到我家。相恋当中,自然少不了激情的性爱。每晚,大家都依依不舍的分离,恨不得大家是住在一起或相近的楼房。也因为他和年老的母亲相依为命,不能在我家留宿。而我也不方便去他家过夜。

那时,真的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