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雨夜天!


夜了,窗外正下着雨。想起了中学时期,与一位学长发生的亲密关系。

那时,认识了住在离我家不远处的学长。他的学业挺不错的,自己就借着这样的机会,向他请教功课。外表不错的他,竟然答应了。自此,也因为他要准备马来西亚高级学校文凭 (STPM),所以大家就相约一起温习功课。

有一夜,下起了连绵不绝的倾盆大雨,我就在他的家留宿一晚。当时我们在床上聊着天,我就趁机打开一些性的话题。说着,说着,我就借机要看他那话儿。起初,他反对。但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拉开了他的裤子,看见了我期盼已久的阳具。不错,挺大的。不甘示弱的我,要求帮他口交。当然,他再一次的拒绝了。哈哈,想我那会轻易的放弃,将他那话儿往我的嘴里塞 (回想起,自己真的有够贱)。可能他也开始享受着我的服务,就任由我摆布了。有了第一次,当然是一回生,二回熟。不过,每次都是在下雨的晚上,我有机会在他家里过夜,而不会因为锁着门被他的家人怀疑。

后来,他忙着考试,考完试,就离开了小镇,出城工作去了。刚开始,我们还有联络,不过后来,我也离开了小镇。大家就渐渐的没有什么联络而变得生疏了。不知在这雨夜里,他是否和另一个男生在一起呢?哈哈,我想多了吧!

2 条评论:

  1. Hmm...this blog made me recall some of my interesting stories during my secondary...now I m also wondering whether he is plu or married bi ...hmm...recalling my sweet memory lane now!

    回复删除
  2. hope to know what kind of interesting stories during your secondary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