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揭开日记的序幕......


曾经何时,回首往事,为何自己会踏上这条崎岖不平,羊肠小道?

回首一、小时候,隔壁家住着一个大哥。我偶尔会在他住家篱笆外,看着他开的电视节目。直到有一天,他叫我进入他家看电视节目。我不疑有他,开心的进去了。不久,他叫我进入他的房间,退下裤子,叫我帮他口交,我还小,不懂事,做了。

回首二、叔叔和往常一样,只穿着内裤,午睡。偶然之下,窥见他的手颤抖着。好奇心拉着我,守着窗口旁要找出真相。好大的子根孙,被他揉着揉着,出了白色液体。感叹号!!!不解???

回首三,婶婶的家门关着,不过大人都在里面。好,偷窥!看见电视机里,女的坐在男的下体,那话儿好大,为什么?在做什么?还是不解???

以上种种,揭开了我对男人的好奇心。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