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羞涩的中学时期


失眠的凌晨,繁杂的思绪拉着我走下床。弄了以一杯热牛奶,站在冷冷的阳台,从高处瞭望黑夜里的高速公路。喝着牛奶,脑袋却飘向中学时期的自己。

对着同性,总有一些男性不期然的吸引着我。内心中渴望的认识他们,可是性格内向的自己总是不敢向前走。有时看见他们,心跳加速,希望能够和他们靠近些。偶尔,发白日梦,自己和他们是如此的亲密,开心!想着,想着,就趁着农历新年时期,心里总有着千言万语,有感而发的写下了寥寥贺语的新年卡。但是不好意思直接发送,担心他们不知有什么反应,最终还是送了。心里七上八下,希望他们能够回赠。

除了异想天开的感情世界,并没有和学校里的男同学,谱出一段男男恋情。不知是可喜,或可悲!可能是自己一副书呆子的模样,吓坏了人家吧(唯有自己安慰自己),哈哈!

可能是注定自己没有异性恋吧,总是对女性没有性趣兴趣。虽然,有一些女性对我有好感,甚至对我表白,可是,毕竟不是我要的啊!如果那些是我要的男人,哈哈,应该是没有的剩了吧,一口就吃了他们(好恐怖)!

累了,该去休息下!迟些下楼,希望在游泳池旁,能够欣赏到性感男体吧(还是做梦吧)!

3 条评论:

  1. Pleasure to be your 1st follower...welcome to blogoshere...your chinese is good...keep it up

    回复删除
  2. 谢谢!但我岂敢在你这元老面前班门弄斧,哈哈!

    回复删除
  3. 元老? 噢, 太老了! 你非鲁班, 何来大斧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