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电脑奇遇记!


电脑,曾经是陌生的名词。

中学时期,父亲买了我生平的第一架电脑。靠着零碎的指导,自己摸索着电脑世界。初期,只是使用文件处理系统。

慢慢的,我发现了新大陆。

所谓的新大陆,就是当时普遍的互联网中继聊天(mIRC)。让我沉迷其中的是它的同性恋频道。聊天世界加深了我对同性恋充满了幻想,一直期望白马王子的出现。不过,后来发现,聊天世界大多数充斥着各种形色的谎言。曾经,相约了几个网友出来见面。不过,真人和他们所形容的真的天差地,失望!

与此同时,同性恋的网页,也让我对男体深感羡慕。期望自己有这样的一个男伴,哈哈!

现在,电脑也让我能在这分享我的点点滴滴,高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