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游泳万岁!


曾经,自己很羡慕那些在游泳池里自由自在,无拘无束享受着游泳的高手。很想有一天自己也能够变成一条小鱼儿,畅游在水中央。(不过,那不是最重要的目的,哈哈!)

后来,为了要要完成自己的心愿,就鼓起了勇气,在游泳池里,慢慢的摸索 (虽然,一直期待着壮男相助,始终未能如愿以偿)。开始,当然是学蛙式。也不知是自己笨,还是资质低,学来学去,每次有人在我身边游过,感觉自己想蜗牛爬行,慢到死。那时,真的是万分的沮丧。

也不知道经过了多少个岁月,吞进了不少的泪水、汗水和池水。就在有一天,自己觉得自己的蛙式进步了不少就自大的游起自由式,哈哈,刚开始时,不知道自己是游自由式还是乱七八糟式,根本是乱来一通。实践使完善,终于在不断的努力之下,学成了自由式。

现在的我,不再是一个“游泳之蛙”。简直是水中之龙,哈哈!曾经羡慕别人,现在该轮到别人羡慕我了吧!

有时候,在游泳池,看到一些人根本不是来游泳的,应该说是在赏花更加贴切吧!游一两下,就站在那不动了,然后就慢慢的欣赏大自然的美景,如果是壮男 (美女还是算了吧)也无所谓,遇到些异样的,真的是杀风景。

无论如何,游泳可是我的至爱了,不但让我保持健美的身材,也让我消除工作的压力。

游泳万岁!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