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小胖奇遇记!


从小,自己就是一个不择不扣的小胖子。

那时候,根本不当肥胖是一回事。但是,有时候被人叫小胖,难免有一种说不出的不爽,很想找个洞来钻。但是,还是照样的大吃大喝,一副乐天派的样子。肥就肥吧,有什么大不了的嚣张模样。(换成我现在还是老样子的话,我跳楼算了吧,哈哈!)

说也奇怪,不知为什么,从初中一开始,自己就不明不白的瘦了下来。那时,自己根本没有特别去瘦身,也没什么运动。回想起来,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去脂的。可能是进入青春期的关系,新陈代谢太旺盛了吧!

渐渐地,我的样子也慢慢的改变了。从小,喜欢看童话故事的我,曾经阅读安徒生童话集里的丑小鸭的故事。现在看回我小时候和中学时期的照片,真的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快感。有如丑小鸭变天鹅般的故事发生在我身上。蛮玄的,哈哈!

很多许久不见的亲朋戚友见到中学时期的我,都会惊讶的问,我就是小时候的那个胖子吗 (可能不好意思,话里没加上丑字吧)?听了,自己都会打从心底里笑了出来。

彩虹世界里,样貌、身材、衣着、谈吐都占了不少重要的位置。所以,打死我都不要再变小胖了!哈哈!




4 条评论:

  1. Hahaha...if you are now being called fatty, based on your vain characteristic, you will suicide...lolx! Anyway...I agree..in plu world, physique, dress-code, appearance, etc play a very important role....

    回复删除
  2. my straight friend always laughed at me as i took care of my outlook too much and they kept asking me whether i'm plu. sigh!

    回复删除
  3. 那你现在该是只很俊俏的天鹅咯?=D

    回复删除
  4. 还好啦,不算差,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