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四月的天空!


时间过得好快,2011年已经过了四个月。

是时候,自我检讨一下了!

爱情 - 有个关心照顾,以及爱我的爱人。

事业 - 忙着写程序、忙着管理、忙着招募新团员,朝九晚五的生活。

经济 - 虽然每个月有薪水还债,到了月底就所剩无几,是时候谋取高薪了吗?

娱乐 - 时不时到电影院报到,还有现在忙着和爱人煲“高清三国”的剧集!

旅游 - 年头刚从台北回来,五月又要去婆罗浮屠,还不错!

日记 - 至少每月有一篇,应该够了!

健康 - 每星期至少两到三次的游泳,偶尔参加马拉松赛跑,还强壮的!

食物 - 偶尔有我喜爱的泰国Tom Yam刺激味蕾。

性爱 - 至少每个星期有一次,还满足的!


 还有缺少什么呢?

哦,对了,大家劳动节快乐!!!哈哈!  


6 条评论:

  1. 勞動節快樂!
    祝你一直什麽都不缺!

    回复删除
  2. 还蛮顺遂的嘛...
    我最近也爱上了tom yam...酸酸辣辣!

    回复删除
  3. 祝你一切好的都长长久久!

    回复删除
  4. @X|aoHanG_相翰: 的确如此!:)

    @KiDult & Matt.Tey: 也祝你们一切顺心!:)

    回复删除
  5. 运动,旅游,性爱统统都有!!!充实的生活!!!

    回复删除
  6. 只羡鸳鸯不羡仙!

    高清三国也是我的至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