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农历庆生!

农历生日,爱人特地预备了简单的爱心晚餐!

煮熟的鸡蛋,过冷水后,爱人就以爱心彩上红色的颜料。红彤彤的鸡蛋,漂亮极了!

鸡蛋准备好了,爱人就开始烹煮那大大的一碗寿面。江鱼仔熬煮好的汤,加入调味料腌制的鸡肉、切丝的冬菇,以及鸡肉香肠,煮熟之后,就加入过热水、冷水的寿面。香气洋溢的QQ寿面,就摆在桌面上了。

爱人说了声“寿比南山”的贺词之后,我就开始享受那碗爱心寿面了。

边吃,边感受食物的美味,以及爱的滋味。




吃完晚餐,想要帮忙洗碗,爱人却不让我洗,他说生日的人不可以做家务。哈哈!

在客厅看电视,休息了有好一阵子,就和爱人到他的卧房,享受甜蜜的二人世界。两个人,以爱抚、轻吻,然后就来个他在我里面,我在他里面的激情结合。

汗水在冷气的吹袭下,还是不禁的流了出来。两个人仿佛大战了三百回合,最后在“精疲力尽”下都虚脱的躺在床上,久久都不能站立。

梳洗完毕之后,爱人又回到桌面,为我准备第二天的早餐。厚厚的牛油加上花生,虽然卡路里非常高,不过却也管不了三七二十八,毕竟是爱人的心意。

农历生日,性福,也幸福!再过几天,又轮到阳历生日,再来多一次的“性与福”了。哈哈!

14 条评论:

  1. 這個,看了我都覺得害羞了。。

    不過,還是要祝你幸福。。也性福!
    哈哈!

    晚安,壽星!

    回复删除
  2. @Darren: Thanks! :)

    @Kidult: 有什么好害羞的? 不要告诉我你没有“性”,只有“福”。哈哈!谢谢你的祝福!

    回复删除
  3. 我沒有!哈哈哈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們長長久久恩恩愛愛!

    回复删除
  4. 真是羨煞旁人啦!生日快樂哦!

    回复删除
  5. happy birthday希望性福和幸福能持续下去

    回复删除
  6. 什么是"他在我里面,我在他里面的激情结合"? I want to explore.

    回复删除
  7. @Skyhawk: 下次你和D做爱时,我不介意在一旁作军师,指点,指点!哈哈!

    回复删除
  8. u sure u can resist the temptation if you be our instructor? haha!

    回复删除
  9. I'm more worry about myself being drag by you guys! Lol!

    回复删除
  10. wah...u r so attractive meh? show me

    回复删除
  11. jealous-nya~

    Happy sexiest birthday!

    回复删除
  12. @Darren: 各花入各眼,maybe i'm not attractive to you. so, don't put too much expectation. lol!

    @Ndr3w: Terima kasih-ny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