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阳历生日!

庆祝阳历生日的前一天,与爱人一起到超级市场买了他要为我生日晚餐煮的食物材料。牛肉、马铃薯、番茄、罐头番茄酱、葱头、黑胡椒调味料,还有法式面包。

回到家,爱人先将牛肉清洗,过后用黑胡椒调味料腌制,入味。过了一阵子,将腌制的牛肉放进锅里炒了一番。然后,将炒熟的牛肉,和番茄酱、茄酱、葱头一齐放入慢炖锅里,过夜闷煮。


第二天一早,与爱人吃了早餐,回到家,在沙发上看报纸休息。看完报纸,就与爱人一起爱爱了。爱人然我先上他,他说晚上才轮到他。我于是努力的干了,出了!

过后,我们一起去享受盲人按摩。两个小时的按摩,让我们全身放松了。按摩完毕,就到附近买了炸薄饼、炸虾饼、炸芋头糕和水果罗惹,回家泡了咖啡慢慢享受人生的下午茶。


下午茶完毕,就和爱人在电视机前,观赏马来片"Gembar Siang”,故事讲述搞笑的两队男女双胞胎的爱情故事。还蛮不错的搞笑剧。

到了晚餐时间,爱人就将之前闷好的牛肉汤端上桌子,和烘烤好的蒜蓉法式面包,一起享受。热腾腾的牛肉汤,黑胡椒味十足,香气扑鼻,刺激了味蕾。将蒜蓉面包点了那汤,放入嘴里,超美味的。牛肉入口即化,好味道啊!

 晚餐完毕,甜品就是蛋糕了。爱人在Secret Recipe店,为我买了朱古力乳酪和朱古力香蕉蛋糕,当作是我的生日蛋糕。

虽然,没有点蜡烛和唱生日歌,不过一声“生日快乐”,和他为我准备的晚餐,我也已经满足了。




爱人特地买了水果酱,涂在全麦面包上,为我准备了第二天的健康早餐。

简简单单的庆祝方式,为我2011年的生日写下了完美的句号!


 

7 条评论:

  1. 生日快乐,好美味的照片和甜甜的蛋糕。我也要找会煮菜的拉!!!

    回复删除
  2. Oh...sweet....hahaha...你上我,我再上你...我有点迷惑,到底谁是top和bottom呢?

    Hahaha....curiosity kill skyhawk!

    回复删除
  3. dear, it means hotties r versatile lo...LOL!!!

    回复删除
  4. 你啊……你啊……

    阴历又和爱人庆祝爱爱,阳历又和爱人庆祝爱爱

    很羡慕咯!!!!

    回复删除
  5. @kee Chin Pang: 你会煮的话,那很多同志等着你哦!哈哈!

    @Skyhawk: 你几时需要我的指点,指点?lol!!! 脚软倒不会,精尽人亡倒是真的!

    @Darren: More fun to be versatile. Can play multiple roles :)

    @Matt.Tey: 羡慕不如行动,等着听你的故事哦!!!

    回复删除
  6. 幸福到底!
    再一次祝你生日快樂!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