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致:四月份宝宝!


**** 好恶心的蛋糕,不过好特别!****

四月,有个四字,在传统华人的眼中,是个不吉祥的字眼。凡是与“四”有挂钩的,能免则免,唯恐避之不及,殃及池鱼。

对于我来说,则是随遇而安,因为我是四月份的宝宝也!

身边的朋友,也蛮多在四月份出生的。

金牛座的我,正等着“牛”日的来临。虽然,到目前为止,爱人并没有什么表示,也没提起要怎样为我庆祝,不过,还是期待他为我准备的惊喜。有时候,他特地问我的生日日期,是不是在某月某日,不是提早一天,或是延迟一天,莫非真要气死我。

去年,他亲手为我烹煮了生日套餐;今年,他又会有什么特别的招数呢?期待啊!

如果他为我准备了上图所示的裸体蛋糕,我真的会晕倒!不过,如果是照着他自己的裸体弄的蛋糕,我可会在他面前,用舌头慢慢舔着,舔着,挑战他的视觉,引诱他犯罪!哈哈!

无论如何,四月份生日的同志们,希望我们大家过个特别甜蜜以及快乐的2011生日!好比,在同一个月份生日的Skyhawk和他的爱人Darren,度过了甜甜蜜蜜的时刻!羡慕哦!

7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