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爱在星期天!


星期天早上,由于前晚跑了21公里,累倒了。于是,睡到日上三竿,才伸起懒腰慢慢从床上爬起来。走到客厅,为了让空气流通,打开门口。突然,眼前一亮,爱人出现在我的眼前。大惊小怪的我,赶紧打开门口,追问他为什么在我的门口,又不打电话给我。他解释说,他不想打扰我睡觉,所以在门前等我睡醒后,可以一起去吃早餐。唉!爱人!

与爱人在附近的茶餐室,叫了人手冲泡的香浓咖啡、烤太空包和面食,边看报纸,边享受了一顿丰富的早餐。过后,爱人送我回来后,就回他自己的家了。于是,更新自己的部落格,在家休息了一阵子,就到了中午时刻。就去爱人的家,找他吃午餐。到了爱人的家,原来爱人的爱狗前主人到访,狗狗东奔西跳的,快乐极了。爱狗的前主人是一对中年和年轻的同性情侣,呆了一阵子,由于他们有要事,与爱狗依依不舍的离开。

炎热的中午,与爱人吃过午餐后,与爱人在附近的商场逛逛,买了一些日常用品就回爱人的家。打开客厅的冷气,与爱人在一起观赏马来鬼片“Sini ada hantu”。这部戏一共有三个耳熟能详的鬼故事。第一个是“香蕉鬼”,接下来是“求字鬼”,还有最后的“宿舍的日本鬼”。这些故事在我小学时,就已经耳闻了。如今看了影片,有如历历在目。这部本地制作的马来鬼片,还算蛮不错的了。

晚餐,爱人煮了香浓美味的粥,在家享受了美味的一餐。他还煲煮了一整天的红豆,加了香草和冬瓜糖的红豆,香气十足,可口极了。粥后,红豆甜品,你说,爱人是不是掳掠了我的心呢?

今天早上,爱人一早起身,为我烤了香蒜全麦面包,准备了爱心早餐,上班前,给了我一个吻,说了声“我爱你”,开始了我新的一天!

6 条评论:

  1. 你也很好料一下,找到一个酱好的爱人,哈哈!真羡慕:-)

    回复删除
  2. 我相信一个人付出多少,得到的就有多少。所以,你可以想像我当初的付出是何其多了!:)

    回复删除
  3. 雖然聽起來很刺耳,可是我認同…… T_T
    祝你幸福長長久久!!

    回复删除
  4. 你也几幸福一下的hor...我快受不了了!

    回复删除
  5. @Matt.Tey: 谢谢!:)

    @Skyhawk: 彼此!彼此!

    回复删除
  6. 老大,你有没有听过 Effort is not always proportional its outcome, its multifactorial, even 我都不懂是什么问题~ 有时你拼下去,后果只会rather detrimental,我觉得有时人会把你的so-called effort 看成是一种勉强;正所谓勉强没有幸福。Correct me if I am wrong~

    回复删除